本報記者 陳永剛 通訊員 侯芳
  天真無邪的寶寶喜歡到處玩耍,但危險總在不經意間發生。11月9日,長沙市民鐘女士不到2歲的小寶寶就不幸從沙發上摔到了地上,後腦受傷血流不止,幸好藍燈出租車公司的哥羅旭及時趕到,孩子在最短時間內得到救治,轉危為安。11月10日,鐘女士給本報96258熱線打來電話,感謝這位熱心助人的好的哥。
  11月9日晚20時30分左右,藍燈公司湘AT3846駕駛員羅旭正在送客至左家塘的途中,忽然叫車軟件里傳來一位女士焦急的語音叫車信息:“我家寶寶後腦受傷了,血流不止,我家住在左家塘的管塘沖小區,有哪位師傅可以幫忙把我們趕緊送到醫院嗎?謝謝了!”語音一遍又一遍響起。聽到這一消息,羅旭馬上接單,加速將上一趟乘客送到目的地後,趕到了鐘女士家樓下。平時要20分鐘的路程,只花了8分鐘就趕到長沙市三醫院,看著孩子被媽媽抱進急症室後,羅旭才安心地離開。
  “我們家住在老式小區里,很偏僻路又窄,一點也不好進出,很多的士司機都不願意進來。昨天寶寶頭一直在流血,幸運的是羅師傅很快就和我聯繫上,還把我們迅速送到了醫院。等我把寶寶送進急救室,羅師傅已經走了,我車費都沒來得及給呢!真是太謝謝他了!”鐘女士事後激動地表示。  (原標題:寶寶頭部受傷 的哥飛車救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48kwij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